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面改用「窄邊框」全螢幕?11吋新 iPad Pro、第四代 Apple Watch 渲染圖曝光

2018/07/12 12:0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年秋季新品發表會,除了有望推出 3款搭Face ID 功能的iPhone 手機;此外,據分析師郭明錤出具的最新報告指稱,推估蘋果還將會推出升級版的iPad Pro,以及外型小改版的第四代 Apple Watch 新品,並且都將採用極窄邊框、具備有更高的螢幕顯示佔比,成為其機身外型的一大吸睛亮點。

外媒9to5mac 根據目前相關消息傳聞依此繪製出:2018 年升級版 iPad Pro、第四代Apple Watch 的渲染圖,讓大家搶先一睹蘋果這兩大產品線新品可能會有的全新樣貌。

市場預期新一代iPad Pro、第四代Apple Watch,兩大產品線將推出升級版新品,有望於今年秋季發表會與iPhone新機同步亮相。(圖/翻攝自9to5Mac)

在規格功能部分,2018 年升級版 iPad Pro,郭明錤預測將會有兩款新品亮相,除既有的12.9吋螢幕機型,還會有全新搭載11吋螢幕的機款,兩款新品都採用極窄邊框的外型設計、捨棄整合Touch ID的實體Home鍵,加入支援 Face ID 臉部辨識解鎖功能,並搭載效能更好的 A11X 處理晶片。

傳新一代iPad Pro 將有12.9吋、11吋螢幕兩款新品將亮相。圖為外媒繪製渲染圖。(圖/翻攝自9to5Mac)

至於第四代 Apple Watch Series 4,推估將會搭載 1.57 吋(38mm)、與 1.78 吋(42mm)兩種尺寸版本,機身螢幕尺寸將比前代略微加大,搭配極窄邊框的設計,使得整體顯示面積提升,此外,還將具備有更好的健康追蹤功能、與電池續航力。目前推出上市的 Apple Watch 尺寸為1.5 吋(38mm)、與 1.65 吋(42mm)。

傳新一代 Apple Watch 4 ,有望採用極窄邊框、略微加大的螢幕尺寸。圖為外媒繪製渲染圖。(圖/翻攝自9to5Mac)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裝置「跑分」最新排名出爐!iPhone X 跌出前三名

 iOS 12 程式碼洩密!新一代 iPad Pro 將有「這項」升級規格

 iPhone X 要掰了?國外調研機構:2款 iPhone 機型 9 月將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