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要掰了?國外調研機構:2款 iPhone 機型 9 月將退場!

2018/07/10 15:5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調研機構《BlueFin Research》推測,為了將潛在的手機需求「集中」到預計在 9 月發表的 3 款新 iPhone,蘋果將會在新品發表後,將 iPhone X、iPhone SE 兩款手機下架。《BlueFin》並稱,這兩款舊品的入門與頂規定位,將分別被 iPhone 7、8 與新的 6.5 吋「iPhone 11 Plus」(暫稱)接替。

《BlueFin》解釋,對 iPhone X 不滿的用戶,有一部份是因仍覺得螢幕太小,而這部份的需求將被新的 6.5 吋 iPhone 解決;至於新的 6.1 吋 iPhone,與降價後的 iPhone 8 等舊機,則會用來滿足預算不多、但又想留在蘋果生態圈的用戶。隨著 iPhone 7 與 6S 進一步降價,僅搭載 4 吋螢幕的 iPhone SE 因此被認為會失去市場定位。

至於過去兩個季度仍可保持最高單機銷量的 iPhone X 為何下架,《BlueFin》則沒有多加說明,但推測除了要保持其「頂規」形象、不便如同往例降價銷售,蘋果可能也考量到要將其台幣 3 萬 ~ 4 萬元的價位帶讓予新的 OLED 版 iPhone。不過,iPhone X 儘管會下架,一般仍預估蘋果仍會準備一款新的 5.8 吋 iPhone 來接替它。

至於今年度 iPhone 的出貨量,《BlueFin》則給出頗樂觀的預測,指三款新 iPhone 在今年下半年,將會出貨達 9,100 萬台,即使到明年上半年動能也會延續,來到 9,200 萬支。

《你可能還想看》

如何猜對方有不有錢?研究:看是否拿 iPhone、iPad 最準

才宣佈製造部門縮編,外媒再勸 HTC 放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