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2 程式碼洩密!新一代 iPad Pro 將有「這項」升級規格

2018/07/08 12:2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設計師構想繪製出支援Face ID 臉部解鎖功能的新一代iPad Pro 渲染圖。(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隨著 iPhone X 的推出,Apple 已經表示在未來將逐步捨棄舊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技術,而下一款將添加 Face ID、Animoji 等功能的產品,將會是主打專業效能的新一代 iPad Pro。

據外媒《Apple Insider》的報導,該消息出自於一名愛爾蘭程式設計師史蒂夫 · 特勞頓(Steve Troughton-Smith)的推特(Twitter),在推文中他指出 iOS 12 系統已經偷偷更改 Animoji 與 Memoji 的 AvatarKit 架構和解析度,推測此作法主要是為了支援 iPad Pro 的螢幕尺寸。此外,史蒂夫 · 特勞頓同時還秀出 Animoji 在 iPad Pro 解析度大小上運行的螢幕截圖。

外國程式設計師分析 iOS 12 的代碼內容意外發現支援 iPad 解析度的 Animoji。(圖片來源/擷取自 Steve Troughton-Smith 的推特)

先前市場傳聞消息指出,預計新一代 iPad Pro 將會加入 TrueDepth 相機、支援 Face ID 臉部解鎖的升級功能,但一直沒有證據顯示。隨著蘋果發表最新 iOS 12 作業系統(預計在今年秋季推送正式版),內藏的程式代碼已證實今年將發表的新款 iPhone、 iPad Pro 都會具備 TrueDepth相機功能。另,也有消息稱,新款的 iPad Pro 在移除實體Home鍵後,將會具備手勢操控功能。至於新款 iPad Pro 螢幕機身是否會採搭載「劉海」設計,目前還沒有更多消息釋出。

iPhone X 搭載先進的 TrueDepth 相機系統,支援Face ID臉部辨識掃描、Animoji動畫表情等功能。(圖片來源/)

今年三月 Apple 供應鏈廠商之中,有一家硬體供應商 Finisar 在財報中曾暗示 Apple 將在下半年大幅增加 TrueDepth 相關元件的需求。意味著,除 iPhone 機款之外,還可能應用在 iPad 產品上。

此外,蘋果已向歐亞經濟委員會(EEC)申請多達 10 款新品型號,其中,包含了 5 款 iPad。市場預期新iPad Pro 正式亮相的時間點,很可能會是在蘋果 9 月新品發表會。 

【你可能還想看】
 最神分析師預測: iPad Pro 將具備新功能有這些

 蘋果大量「新品」來襲!多達 10 款 Mac、iPad 通過註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