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 iPhone 終於有「雙卡雙待」版?傳 2 款機型支援

2018/07/01 10:3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推出的iPhone X。(圖/路透社)

蘋果今年將推出新一代iPhone,市場最新消息指出,將針對特定地區推出雙SIM卡槽的機型版本。據中媒《21世紀經濟報導》,三款iPhone新機,其中,6.1吋LCD版、6.5吋OLED版,這兩款機型很有可能會加入實體的「雙SIM卡」插槽。

該報導提到,此特製版的「雙SIM卡」機型,僅針對中國市場地區限定推出。若傳聞屬實,這將是會iPhone 問世 10 年以來,首次出現支援雙卡雙待版本的機型。

6.1 吋新 iPhone 的保護殼渲染圖(圖/翻攝自 BGR)

據中國互聯網路信息中心發佈的統計報告指出,2017年中國行動上網用戶規模達7.53億戶,其中,使用多卡手機的用戶就佔將近五成比例,約有近4億之多。

由於蘋果在中國地區銷售的iPhone,向來多為單卡槽的機型。若蘋果在中國市場推出雙卡雙待的特製機型,推估有望吸引中國用戶的換機意願,進而藉此擴大 iPhone 在中國的市佔率。

有關蘋果有意推出雙卡版iPhone的消息,最早在2016年就已傳出。主要是蘋果在2016年於中國申請兩項雙卡雙待的專利技術,分別是雙 SIM 網絡選擇(申請號:2016101166075),以及用於雙 SIM 設備的功耗降低技術(申請號:2016100813788)。隨著蘋果在2017年取得該雙利後,也讓外界對有雙卡雙待功能的iPhone機型,抱持高度期待。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在台開打「串流」補貼戰?Apple Music 最久免費聽到年底

全面無線充電?蘋果希望推出「沒有任何插孔、按鍵」的 iPhone

今年 4 款新 iPhone 浮出水!外媒爆蘋果「這天」發表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