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雙螢幕」神秘新機即將現身?「Surface之父」推特透露玄機

2018/06/30 11:02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硬體部門負責人 Panos Panay,被外界譽為是 Surface 之父的他,近日在個人推特Po出一張照片,引發外界關注,推測認為「雙螢幕」新機將可望發表問世。(圖翻攝自Panos Panay推特)

微軟正秘密打造「不像手機」的神秘新品,現在有最新消息傳出,這款介於手機、平板的新款行動裝置設備,將具備有觸控雙螢幕、並可針對使用情境需求,兼具180度翻轉、摺疊收納等特色。

近日,微軟硬體部門負責人 Panos Panay,被外界譽為是 Surface 之父的他,近日在個人推特Po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有兩塊螢幕面板,放置在具有絞鏈連接的桌面上;右邊的螢幕面板為他個人的生活照片,左邊的螢幕面板則是他的肖像漫畫。

他在貼文打趣地向網友說道:「覺得這兩張照片有相似之處嗎?」,還提到感謝 LG 螢幕面板的精彩呈現,特別是,在結尾處還加上一個Hashtag標籤「#nailedit」(中譯:搞定了)。該則PO文發表後,隨即引發推特網友粉絲們的熱烈迴響,多數網友對這款全新的裝置抱持著高度的期待。從推文描述與照片看來,似乎悄悄預告暗示採用特殊設計的「雙螢幕」行動裝置新品,將搭載LG的螢幕面板。

微軟正打造搭載雙螢幕的行動裝置,傳聞指出螢幕尺寸介於手機、平板,並採用特殊絞鏈設計,將具備有翻轉、摺疊等多種應用模式。圖為概念設計示意圖。(圖翻攝自MSPoweruser)

綜合多家外媒的報導,推估這款新品,將可能會是微軟 Surface系列旗下產品線之中,第一款採用OLED面板、配備「雙觸控螢幕」的行動裝置,預測將會在今年推出發表,預期會搭載新作業系統、支援手寫輸入功能。至於還將具備有哪些創新的功能與應用,目前還沒有更多具體消息透露。

你可能也想看

 Windows 10 新版程式碼洩密!傳微軟秘密打造 Surface Phone 將亮相

輸入輕鬆「滑」!微軟 Windows 10 新版將加入「 SwiftKey」智慧鍵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