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 iPhone 舊機效能「有感」升級!蘋果 iOS 12 公測版開放下載

2018/06/26 09:3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新一代 iOS 12系統。(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6月初舉辦 WWDC 2018 全球開發者大會,針對iPhone、iPad 用戶發表的新一代作業系統 iOS 12,稍早,已正式開放了 iOS 12 Public Beta 公測版,此次以系統穩定度與效能提升為改版主軸,據蘋果官方宣稱,全新的 iOS 12 系統,能有效改善包括iPhone 5s 、iPhone 6等舊機裝置的日常使用效率,如 App 啟用快上 2 倍、開啟相機快上 70%(相比 iOS 11.4)。

只要是符合iOS 11系統升級的iPhone、iPad 機種,共有23款iOS裝置,全數都可獲得升級 iOS 12。用戶可於蘋果官方頁面註冊後,即可搶先體驗 iOS 12 作業系統的風貌與功能!

iOS 12系統推出全新時間管理工具「Screen Time」,會顯示使用者在各類型 app 中的使用情況、收到的通知數量,以及拿起 iOS 裝置的頻率。並有可自訂的加強版「勿擾模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新版的iOS 12系統,加入可管理裝置時間的全新「Screen Time」功能,並針對 Siri新增快捷鍵、強化照片搜尋、FaceTime群組視訊可支援32人,還有,為iPhone X 的 Animoji動畫表情新增角色,並可製作個人化的 Memoji 動畫表情,以及加入測量工具的升級版ARKit 2.0,可使用iPhone手機鏡頭針對眼前的物體進行尺寸的量測。

有意升級的iOS用戶,可至蘋果官方頁面以個人的 Apple ID 登入,即可依說明進行安裝。

需注意的是,由於此次釋出為 iOS 12 公測版,並非正式版本,仍存有系統不穩定的可能性,建議盡可能優先以身邊閒置的舊iOS裝置進行安裝,在進行安裝之前,務必確認所使用的行動裝置內容都已經作好備份,以免安裝測試版後,有可能造成資料損毀的影響。蘋果iOS 12正式版預計於秋季正式向所有用戶推送。

可支援升級新一代 iOS 12系統的iPhone、iPad機型名單。(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舊機該不該升級 iOS 12 ?iPhone 5s 與 iPhone 6「速率測試」結果出爐

6.1吋 iPhone 渲染照首度曝光!意外透露「這項」重要改變

到 iOS 12 還是沒改!外媒抱怨 iPhone 仍有 4 大缺點

iOS 12 還有這 5 個「隱藏版」實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