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遲到 3 個月!小米「米家恆溫電水壺」下週開賣

2018/06/13 15:02 文/記者黃敬淳

米家恆溫電水壺(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更新:台灣小米表示因清關事宜,原訂 6/20 的上市時間再次延期。

在今年 1/31 的發表會上,台灣小米原預告「米家恆溫電水壺」會在 3 月就開賣,但時序來到 6 月後卻仍無消息。不過小米稍早發出新聞稿,確定這款遲到 3 個月的小家電,將會在 6/20 於小米官網、小米之家、小米專賣店、PChome 與全國電子正式開賣,定價則為 1,195 元。

「米家恆溫電水壺」實際上是一款容量 1.5 公升的快煮壺,但因具備溫控功能、可以保溫達 12 小時,因此可以兼具一般熱水壺的作用。用戶也可透過藍牙,以手機設定保溫溫度,不過因不支援 Wi-Fi,目前還無法透過手機行動網路,從室外直接遠端讓電水壺燒水。

至於上市時間大幅延後,台灣小米總經理李佳峰則透露是因台灣的相關認證遇到困難。這或許能解釋「米家恆溫電水壺」在台定價,為何比香港和中國市場多了大約台幣 250 元。

除了宣佈電水壺將上市,台灣小米也因應世足賽開打,於 6/20 起至 6/25 推出相關特價活動,包括小米掃地機降價至 8,395 元、小米手環2 765 元。開放僅幾小時就完成眾籌目標的「石頭掃地機器人」(多了拖地機功能),也將於 6/14 開賣,定價 12,995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全台第一季最熱銷10款手機揭曉!三星「前年舊機」排名超越 i8 Plus...

iOS 11.4 疑爆「電池」Bug!蘋果官方論壇湧求助人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