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爆蘋果新 iPhone 砍單 20%! 1億減至8千萬部

2018/06/09 0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日本媒體報導,蘋果將對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iPhone減產,發貨量從去年的1億部減為8000萬部,讓供應商減少20%的訂單。(法新社資料照)

日本媒體報導,蘋果將對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iPhone減產,發貨量從去年的1億部減為8000萬部,讓供應商減少20%的訂單。8日蘋果股價跌近1%,與其供應商對科技股拖累最大,科技股僅微漲0.03%。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對今年下半年即將推出的3款新iPhone訂單頗為保守,供應鏈訂單較去年減少20%。蘋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8、iPhone 8 Plus及iPhone X,合計訂單量約為1億部,但今年新機型的總訂單量僅為8000萬部。

蘋果預計在2018年推出3款新iPhone,其中2款將像如iPhone X一樣採用昂貴的OLED面板,另一款則使用相對便宜的LCD面板。業界消息人士稱,這3款新機都將搭載TrueDepth 3D感應攝像機系統,能使用與iPhone X一樣的臉部辨識系統。

2名業界人士表示,蘋果的供應鏈被告知為2款OLED面板的產品提前做好準備,希望避免出現類似去年延遲供貨的狀況。去年由於3D感應攝像機系統零件短缺和生產品質的問題,iPhone X在發布1個多月後才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