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旗艦「Pixel 3 XL」 原型機諜照首度曝光!外型有這 3 大變化

2018/06/08 11:1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 Google Pixel 2(圖/彭博)

Google 下半年預計發表第三代 Pixel 3 旗艦雙機,將是 Google 在收購HTC旗下Pixel手機研發團隊後的首款代表作,格外備受各界高度期待。

據爆料大神 Steve H. (@OnLeaks)透露今年秋天將登場的「Pixel 3」手機,在外型上將有所「升級」。Pixel 3 螢幕尺寸可能升級為5.3吋(去年Pixel 2為5吋),至於傳聞搭載「劉海」造型的 Pixel 3 XL ,螢幕尺寸則會來到6.2吋(去年Pixel 2 XL 為6吋)。

有關第三代 Pixel「螢幕升級加大」的消息,市場傳聞指出,此舉很可能是為因應蘋果將推出5.8吋、6.1吋與6.5吋的iPhone 新機。

近日,疑似 Pixle 3 XL 的原型機照片於《XDA-Developers》開發者社群論壇上流出。從照片看來,大致有三大亮點。亮點一為機身螢幕頂端的「劉海」設計,與先前傳聞相吻合;亮點二則是,前自拍相機採用「雙鏡頭」的配置,成為Pixel系列以來首款配置有「雙鏡頭」的手機。

亮點三,則是機身上下左右四周都採用了極窄邊框設計,機身額頭與下巴都比前代更為窄縮,擁有比前代更高的螢幕顯示面積占比。


傳Google Pixel 3 XL 原型機諜照於網路流出。(圖/翻攝PhoneArena)

至於機身背後,則是維持與去年Pixel 2 XL 的設計風格;機背上半部採用玻璃材質,下半部採用金屬材質,並有指紋辨識器。主相機部分,則是維持 Google Pixel系列手機以來,一貫採用「單鏡頭」的配置。目前Pixle 3 XL仍處於原型機開發階段,未來很有可能還會有所變化。

你可能也想看


今年 4 款新 iPhone 浮出水!外媒爆蘋果「這天」發表新機

三星 Galaxy Note 9 諜照流出!外型設計變了

擊敗宏達電、LG?傳鴻海搶下谷歌新款 Pixel 手機訂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