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1 吋 iPhone 渲染圖曝光!外媒爆料恐遲至11月才上市,原因是...

2018/06/03 09: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ysmartprice)

外媒消息指出,蘋果今年將推出四款 iPhone,除了預期將於WWDC亮相登場二代 iPhone SE 2 此外,尚有三款螢幕尺寸、螢幕面板不同的 iPhone機型,包括有:6.1吋LCD版、6.5吋與5.8 吋OLED版。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其中 6.1 吋的 iPhone 渲染圖影片已於網路流出。

從流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台 6.1 吋的 iPhone 採用LCD螢幕面板,外型設計與現行款 iPhone 8 非常相似,同樣使用鋁殼框架以及玻璃背板,機背並搭載單鏡頭。跟iPhone 8 比較不同的是,6.1吋的新iPhone機型,搭載「劉海」全螢幕,捨棄Home鍵的設計,整體機身的長寬比為 19.5:9,擁有超高螢幕顯示占比。

此外,根據韓媒《The Bell》的透露,由於此次採用LG新型研發的MLCD+ 面板技術,就螢幕顯示效果來說,擁有比傳統LCD更為優異的亮度及色彩準確度。不過,由於受「劉海凹槽」的影響,目前正面臨「漏光」問題,為控管品質良率,推估 6.1 吋 iPhone 在九月新品發表後,將可能會延遲兩個月,恐至11月才會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2 更新諜照流出!意外透露 iPhone SE 2 即將登場?

2018 年了,為什麼要買定價 3 萬的旗艦手機?

 傳明年新 iPhone 全面用 OLED 這家日商重挫2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