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WWDC 將登場!除 iOS 12 還有這些新品值得期待

2018/05/23 12:1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WWDC 2018開發者大會,活動即將在台灣時間6月5日凌晨1點登場。(圖翻攝自The Verge)

蘋果今年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2018 活動,即將於美國時間 6月4日於加州聖荷西會議中心舉辦,台灣時間為6月5日凌晨1點。依過往慣例,預計本次活動蘋果將會在活動首日,公布介紹其新一代的各項作業系統的預覽版,包括:iOS 12、macOS 10.14、watchOS 5 與tvOS12 等四大新版作業系統。

儘管 WWDC 2018 活動以開發者大會為主軸,主要訴求為向全球開發者們揭露新的開發工具、新版作業系統的特性,並預示蘋果在軟體應用領域的未來動向。除四大作業系統之外,市場推測,蘋果也很有可能於WWDC活動期間,發表消費端產品線的硬體新品。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在iOS 12 新版系統部分,預計今年將不會有太搶眼的新功能,以提升系統穩定度為主。至於可能會在 WWDC 2018 登場亮相的新品,包括有:新一代的iPad Pro,據傳將搭載TrueDepth相機系統、具備Face ID 功能;筆電桌機產品部分,預期會有搭載全新處理器的新版 MacBook Air、 MacBook、MacBook Pro 和 iMac 電腦。

此外,去年九月發表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預期將會公佈上市售價。另,新一代iPhone SE 2018、二代AirPods無線耳機,也傳出可能會在WWDC大會上亮相。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傳改版 iPhone 充電器!快充、USB Type-C 一次到位
「劉海」縮水了?配件商曝光新一代 iPhone SE 渲染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