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限時動態」分享功能開放了!但有一個使用限制...

2018/05/19 18:0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 Crunch)

根據 Instagram 官方消息,現在 Instagram 用戶將開放「限時動態」分享功能,可將他人的貼文分享到自己的限時動態中,並可以做些簡單的編輯。

要使用限時動態分享功能,只需在想分享的貼文下,點選右邊的「分享」按鍵,並點一下第一行的「建立限時動態貼文」,就能將他人的貼文分享到自己的限時動態牆。此外,用戶還可以添加文字、emoji 貼圖,並標記朋友,讓貼文變得更有趣。

(圖片來源/Tech Crunch)

不過,只有設為公開帳號的貼文才能分享,以免個人隱私洩漏。如果不想被其他人分享貼文,也可以選擇手動關閉分享功能,直接到「帳號設定選項」中將「轉貼到限時動態」選項關閉即可(如果未設為公開帳號,這個選項將不會出現在「帳號設定選項」列表上)。

【你可能還想看】

499「雙飽」吸百萬用戶、傳降網速?NCC這樣說!

想解除臉書 FB 與 IG 綁定連結?學會簡單這一招就能搞定

 照片、影片終於可以輕鬆「打包」了?Instagram 全新備份功能將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