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秘密打造新公司!將推首款社群遊戲 App

2018/05/05 12: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oodle 4 Google)

根據外媒《彭博社》的報導,Google 正默默的建立自家的社群遊戲公司,積極在部署手遊市場,而第一款遊戲估計將於今年夏季正式上市。

該消息已獲得 Google 官方的證實。據了解,這家新創公司將命名為「Arcade」,並由一名年僅 21 歲的天才少年 Michael Sayman 擔任創辦人。Michael Sayman 過去曾在 17 歲時就加入臉書(Facebook)擔任實習生並於去年離職,最後則轉到 Google 「Area 120」 新創部分任職,在這個部門下,Michael Sayman 可以自行創立工作團隊,並進行諸多新創研究。

(圖片來源/Tom Vouga & Ilan Orengel)

Arcade 新推出的遊戲將以「與朋友一起遊玩」為宗旨設計,目前 Google 並未透露遊戲細節,但可以知道未來 Arcade 推出的遊戲與現有的社群平台無太大關聯,而是採用用戶與用戶之間以手機號碼為 ID 註冊,並進行遊玩。

雖然近年 Google 積極的推出自家的社群網站平台,但成效不彰,模仿臉書的 Google Plus 使用人數極低,打擊了 Google 的信心。這次 Google 打算以另一種方式拓展使用族群,以遊戲為誘因加上手機號碼註冊,當遊玩人數擴展到一定的規模,就會自己形成社群平台。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開發者大會下月將登場!6 大亮點預測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