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還是愛!iPhone X 滿意度「爆高」,只有這個功能被嫌棄…

2018/04/24 14: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彭博社)

據調研機構 Creative Strategies 的一項調查,美國的 iPhone X 用戶對這款產品有著高達 97% 的滿意度,其中包括 85% 的受訪者勾選「非常滿意」、12% 選擇「滿意」。Creative Strategies 分析師並稱,這是該公司歷來做過的報告中,滿意度最高的產品。

調查依 iPhone X 的各種功能分為 11 項,包括 Face ID 的品質、外型、效能感受等,同時有多達 8 項的滿意度皆在 9 成以上。至於用戶稍感不滿的,主要是主相機與前鏡頭的人像模式,滿意度依序只在 85% 與 65% 上下;至於最不喜歡的功能則是「Siri」,滿意度僅有慘澹的 2 成。

需注意的是,這份調查詢問的 1,746 名用戶,主要是 iPhone X 的早期使用者。換言之,他們除了可能拿到穩定度不夠好的產品,對產品的批評也會比較尖銳。不過,這與CEO 庫克則曾經宣稱「用戶對 iPhone X 的滿意度高達99%」的說法有些出入。

今年 3 月初,另一由分析師 Piper Jaffray 製作的報告則反過來調查為何美國果粉不想改用 iPhone X?理由則包括目前的 iPhone 仍運作正常,且 iPhone X 售價過高;少部份用戶則表示 5.8 吋的 iPhone X 不夠大,是不想入手 iPhone X 的原因。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 3月手機熱銷榜出爐!前 20名手機沒有 HTC與SONY

大廠頭疼了!調研機構統計:用戶平均 3 年才換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