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掌上型遊戲主機 PS Vita 傳將準備停產

2018/04/16 18:0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索尼互動娛樂官網)

索尼互動娛樂旗下的掌上型遊戲主機 PS Vita,傳出正計畫準備停產!據外媒 DailyStar 報導指出,日前在 PlayStation 西班牙的官方推特上,有網友詢問為何買不到PS Vita的問題,官方帳號回覆表示該項產品已正式停產,引發網友關注。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宣佈將停產 PS Vita 這項產品,不過,從官方推特帳號的回覆訊息看來,可以確認的是西班牙地區PS Vita 已正式停產,至於其他國家地區後續是否將會跟進,仍有待後續消息的發佈。

掌上型遊戲主機 PS Vita最早是在2011年推出,隨著近年來智慧型手機興起,加上任天堂Switch 的熱銷,讓 PS Vita 銷售動能持續衰退。今年3月,索尼官方宣佈,從明年2019年3月8日起, PlayStation Plus會員的每月免費遊戲將停止支援 PS3、PS Vita平台。在2019年3月8日之前,所有以下載過的遊戲都不受影響。當時就有不少聲音傳出,PS Vita 將面臨停產的命運。

你可能也想看
PS4 任天堂的新對手是「它」?Google 傳推遊戲訂閱服務、甚至主機
任天堂 Switch 線上服務 9月起收費 每月7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