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用戶破 200 萬!「NP」攜碼最多人跳槽到這家

2018/04/13 16: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台灣之星官網)

依靠最低 88 元月租、388 元 21Mbps 吃到飽和「自由配」方案,台灣之星宣佈除已連續 43 個月 NP 攜碼移轉唯一淨流入的台灣電信業者,至 2018 年 3 月,亦已連續 15 個月奪下台灣 NP 轉入的冠軍。目前,該公司在台已有 205 萬名訂戶,年增超過 20%。

台灣之星並公佈其 2018 年第一季的營收來到 34.3 億,相比去年同期增加 19%;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並稱,成長動能主要來自積極佈建基地站、精進上網和語音使用品質。而至今年 3 月,台灣之星在全台的基地台已來到 11,093 座,年增達 82%。

台灣之星並稱,將會逐步強化偏遠地區(如山區),以及離島(含金門馬祖、澎湖、綠島、蘭嶼)的訊號品質。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口袋得夠深!傳新一代iPhon定價策略落點是...
知名分析師:蘋果的問題在「軟體」、甚至遭 OPPO 追上!
你用的那家 Android手機有上榜嗎?調研:系統安全更新最「確實」的品牌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