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mail 網頁版將有重大改版!新增多樣功能與全新操作介面

2018/04/12 11:58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正計畫對旗下Gmail 網頁版進行全新大改版。(圖翻攝自Engadget)

Gmail 將有重大改版,將換上嶄新風格的UI全新操作介面,並新增多項實用功能,對習慣使用Gmail收發電子郵件的用戶來說,將有更便利的體驗。

外媒The Verge報導指出,Google 近期在向 G Suite 管理員用戶發送的一封電子郵件中提到,近期數週內將為 Gmail 網頁版新增多項功能與全新設計介面,並將釋出搶先體驗試用版。據了解,改版後的Gmail網頁版,在整體操作介面上,將會帶來更簡約清爽的視覺新風貌,至於新增功能部分則包括有:智慧回覆、可手動設定暫停收發郵件與支援離線等。

該報導指出,有關Gmail網頁版將進行改版設計的這項消息,已獲得Google官方證實。Google表示目前仍處於研擬計畫的草稿初期階段,新介面設計會是如何、以及新增哪些功能,具體詳細的細節還無法公開。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開發者大會下月將登場!6 大亮點預測搶先看傳送表情符號更容易了!Google
Chrome 正在測試快捷 emoj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