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送表情符號更容易了!Google Chrome 正在測試快捷 emoji

2018/04/09 16: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nfoGlitz)

在數位的世界裡,emoji(表情符號)成了人際溝通的語言之一,但比起智慧型手機,電腦要使用 emoji(表情符號)本身麻煩許多,例如在 Mac 系統上需要按著快捷鍵「Control+Command+空白鍵」才能叫出表情符號清單,而在 iPhone 上只需要切換輸入法就可以。Google 則已經開始改善這個問題。 

根據外媒《9To5Google》的報導,Google 正悄悄測試「右鍵 emoji」功能,未來 Chrome 用戶只需要按右鍵,就可以找到 emoji 表情符號選項,點一下就可以直接找到想要的 emoji 符號。

除此之外,Chrome 的新功能將支援所有平台,包括 Windows、MacOS、Linux 以及 Google 自家的 Chrome 作業系統,如果想嚐鮮的用戶可以使用 Chrome 最新測試版本,雖然目前還不是很穩定,但估計不久 Google 就會推送正式版本。

Chrome 測試版下載連結(Google)

只需要點右鍵,就可以直接將 emoji 清單列出來。(圖片來源/Slashgear)

【你可能還想看】
 滑手機看影片更享受?Android 版 Chrome 瀏覽器將有這項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