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iPhone 查英文單字不必再另外裝App!學會這項設定就能使用

2018/04/01 15:1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Apple 最新 iOS 11.3 釋出,此次新版本的更新有一個很實用的功能,就是為 iOS新增「譯典通繁體中文-英文」雙向字典的查詢功能,對iPhone手機用戶來說,在開啟Safari瀏覽器逛網頁時,不需要再另外下載別的翻譯字典App,直接就可在既有的網頁呼叫出該功能即時翻譯,相當便利。

要使用 iOS 內建的漢英辭典步驟很簡單,首先必須先在「設定」->「一般」->「辭典」中將想要的字典給下載下來,在 iOS 11.3 中選擇「繁體中文-英文」就可以。接下來只需選取英文單字後,長按喚出選單,並選擇「查詢」,就會即時顯示翻譯。透過這個方法可以直接在 Safari 網頁或是 App 中直接查詢單字,不用跳出 App 或切換辭典。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左為 iOS 11.2.3,右為 iOS 11.3。(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先前原本iOS 系統內建的字典功能,其實就有支援中英字典,但僅只有「簡體中文-英文」的下載選項,而且內容並沒有很完善,許多人在查詢英文單字時還是習慣使用別的 App,如 Google 翻譯或是漢英辭典。現在升級到iOS 11.3 後,就可啟用內建的繁體中文雙向字典了。

左為 iOS 11.2.3,右為 iOS 11.3。(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快升級!新增「電池健康度」與「降速開關」的 iOS 11.3 正式版來了
蘋果預告還有 iOS 11.4 版的更新!外媒預測將搭 3項升級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