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誤觸 Apple Watch SOS 功能,醒來發現這下糗大了...

2018/03/19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More)

為了確保安全,Apple 在 iOS 系統內預設了「SOS 緊急服務」功能,只需簡單的動作,就能將當地位置的 GPS 資訊傳送給警察單位,而且還能自動撥打 911 電話。

不過,方便中還是有意外。根據《The Verge》的報導,一位外國網友 Jason D. Rowley 在睡覺時不小心誤觸 Apple Watch 左邊的錶冠,導致啟動 SOS 緊急服務,當晚凌晨一點,Rowley 被三名前往他家的警察驚醒。

(圖片來源/Thenorthernecho)

(圖片來源/擷取自 @Jason_Rowley 的推特)

Jason D. Rowley 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如果未來要使用 Apple Watch 睡眠追蹤功能的話,最好先將 SOS 緊急服務功能關閉,再戴著睡覺會比較保險,以免誤觸導致烏龍。由於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網友建議 Apple 在未來的更新中應該設置暫時關閉 SOS 緊急服務功能的按鈕。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如果用戶想關閉「SOS 緊急服務」功能,需要在 iPhone 中的「設置」->「SOS 緊急服務」中,將「自動通話」功能關閉,而在 Apple Watch 中則是在 iPhone 頁面找到「Watch」App,接著選擇「一般」->「SOS 緊急服務」中將「按住來自動撥號」給關閉即可。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保你一命! iOS 11最重要的「SOS」快速鍵,緊急求救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