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版 YouTube 新增超實用功能!一步驟開啟「暗黑模式」

2018/03/14 15:1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The Verge)

繼桌機版 YouTube 加入適合夜晚觀看的「暗黑瀏覽模式」後,目前這項可降低螢幕高亮白帶給眼睛刺激的功能,現在已正式內建到行動App版。外媒 The Verge報導指出,YouTube 針對行動用戶的瀏覽需求,新增「深色主題」背景的設定功能,已率先於iOS版上線;至於Android版將在近期內釋出更新版本。

目前iPhone用戶只要把 YouTube App 更新到最新版本,進入設定選單頁面後,開啟「深色主題」功能,就可讓 YouTube 介面變成暗黑色背景主題。

(圖翻攝手機畫面)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手機關閉螢幕也能播放 YouTube 音樂!用這一招就可以!
YouTube 還能這麼好用?9 大專業技巧一次公開!
好想看國外影片!簡單一招教你打破 YouTube 地區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