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ASUS 透露:新一代 ZenFone 最快 3 月上市、旗艦型號再等等

2018/02/11 09:00 文/記者黃敬淳

華碩 ASUS 的新機也要來了!稍早在法說會上,華碩 CEO 沈振來透露,新一代手機系列「ZenFone 5」,將會有 6 款新品,售價則會在 4,000 到 15,000 元之間。沈振來並表示,3 月將會有 ZenFone 5、ZenFone Max Pro 兩款新品會登場。

(圖/翻攝自 SLAHLEAKS)

今年的 6 款華碩手機新品中,不排除會有 1 款電競手機,但目前仍在持續與電競業者洽談。沈振來也透露,華碩也會有一款「ZenFone 5z」作為今年的旗艦新品,但這款產品必須至今年 6 月才會亮相,並作為 ZenFone 3 Deluxe、以及 ZenFone 4 Pro 的繼任機。

由於華碩也表示今年的主要目標之一是提升產品的平均單價(ASP),在新的價位帶試驗並再次更換旗艦型號的品名,可能都是華碩今年想再 ZenFone 5z 嘗試的途徑。

ZenFone 5 已確定會在 2 月底的 MWC 就先登場,但上市時間會如前述晚至 3 月。即使如此,相比 ZenFone 3 是於 2016 年 5 月於台北 COMPUTEX 展發表、孔劉代言的 ZenFone 4 是在 2017 年 8 月登場,本次華碩的新品規劃還是明顯早了許多。

第一代的 ZenFone 5(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而據了解,前述的 ZenFone 5 與 ZenFone Max Pro 將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36,旗艦的 ZenFone 5z 則會是 Snapdragon 845。儘管華碩並未透露其他新品規格,但預計雙鏡頭功能將是 ZenFone 5 系列的主要特色。

有趣的是,ZenFone 5 此一名稱其實曾在 2014 年第一代 ZenFone 發表時就用過,但當時「5」代表的是螢幕尺寸,不具迭代意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