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想被陌生人、不熟的朋友亂加 LINE 好友?簡單一招就能防堵

2018/02/04 10: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Line)

Line 幾乎是所有人日常生活會用到的通訊軟體之一,無論是工作、朋友互動都少不了它,但伴隨著大量的網路便利,也有更多的廣告甚至是騷擾訊息蔓延在 Line 上,這時就必須學著如何透過簡單的設置來阻擋這些垃圾訊息。

由於 Line 本身有綁定電話的機制,意味著陌生人能透過電話號碼來自動加入用戶的 Line,而在沒有任何回覆下依然可以傳一堆莫名其妙的訊息來擾亂視聽,如果想要防止被陌生人騷擾,只需要關掉這些機制即可。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1. 在 Line 的個人主頁面點選右上角的「設置」(齒輪狀圖示)
  2. 接著選擇「好友」選項
  3. 接下來只需要將第一個「自動加入好友」與下方的「允許被加入好友」給關掉,這樣就可以阻擋來歷不明的人亂加好友並發送騷擾訊息。

【你可能還想看】

滑臉書也可以按「不讚」了?Fb貼文按鈕新功能悄悄測試中

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