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行動支付更方便!LINE Pay 宣佈投資一卡通將推相關應用

2017/12/28 16: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提供)

LINE 旗下行動支付服務 LINE Pay 於今(12/28)日正式宣佈投資一卡通票證公司,成為主要股東,目前主要著眼於電子支付領域,將加緊腳步在2018年發展相關應用。這是繼去年底宣布與中國信託聯合推出中信LINE Pay卡後,LINE Pay 於2017年底再度丟出一波震撼彈!

LINE官方表示,為持續優化服務,提供更多元的支付場景與方式,LINE Pay決定投資甫於今年7月取得電子支付執照,同時,也是目前台灣唯一擁有電子票證與電子支付營運執照的一卡通票證公司,在電子票證與電子支付兩個面向展開合作,雙方以提供最佳使用者經驗為目標,全面發展相關應用。

突破220萬用戶的 LINE Pay,目前提供綁定信用卡與金融卡的支付方式,串連 LINE 旗下的LINE@生活圈、電商服務與 LINE Points,與線上線下超過2萬個合作通路,以及與中信合作發行超過 100 萬張的中信 LINE Pay 卡,全面擴展行動支付生態圈,創下超過 34,000 筆的最高單日交易筆數的紀錄,以及約4,600萬元的最高單日交易金額。

你可能也想看

搭捷運時注意!LINE 驚喜企劃讓你「踩點」賺點數、換貼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