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R愛心」你玩過了沒?臉書 Messenger 相機新增 3D特效貼圖

2017/12/15 13: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Facebook Messenger粉絲團)

Facebook Messenger 每月活躍用戶數超過12億,可發揮的擴散效應也很驚人,為了讓用戶更喜歡用 Messenger 傳訊互動,臉書近來更是動作頻頻,針對旗下的 Messenger 服務持續推出不少新功能。其中,在 Messenger 內建相機的功能部分,新增加的特效、濾鏡、貼圖形式也越來越有創意,像是最近新增了一項「World Effects」的3D立體貼圖功能,可運用於照片、影片,近日內已陸續推送到用戶手機端。

Facebook Messenger 內建相機新增「World Effects」特效

內建於FB Messenger 相機的「World Effects」特效,主要是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3D技術應用,可以把生動立體的3D物件加入並即時套用在照片、影片,增加互動趣味性。目前「World Effects」特效,首波提供的3D特效物件有:「愛心」、「箭頭」、會發出獨特配樂的「機器人」等。

像是在拍攝寵物時,在開啟相機拍攝並套用「World Effects」特效後,把紅色的愛心放在寵物狗狗的頭頂上,隨著狗狗走動狀態,愛心也會跟著如影隨形,趣味感十足。

結合AR與3D技術的「箭頭」特效,會有指向動作效果!

你可能也想看
Facebook Messenger 除了傳訊息還有這 5 招超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