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聊天特效將現身?LINE 公布網友最愛用的十大傳訊新功能

2017/12/14 16:10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LINE 今公布2017年度最受網友歡迎的聊天室十大功能,包括有:關鍵字搜尋、訊息備份、標註好友、置頂功能、Live直播與相機濾鏡等;特別一提的是,今年針對特殊節慶首度推出的關鍵字觸發限時特效,如十月份推出的萬聖節特效,也名列榜單。由此也顯示出,除了跟聊天傳訊有關的功能之外,情境式體驗的趣味功能,也備受用戶喜愛與話題討論。

LINE公布2017網友最愛用的十大新功能(依照上線時間列出)。(圖LINE提供)

由於距耶誕節還有約十天,去年LINE為了慶祝聖誕節,在聊天視窗加入限時24小時的下雪特效,雪花紛飛的聊天情境畫面,增添節慶且氣氛相當應景,令許多網友都感到相當驚喜。今年耶誕節是否還會推出新的特效花樣?對此,LINE 台灣服務企劃團隊負責人林慶達表示,不排持可能性,目前確切的消息仍有待總部發佈。

針對LINE聊天室功能,除了昨13日最新推出的「訊息收回」功能,LINE表示,2018年還將持續優化聊天室的互動與應用功能,以智慧入口平台為目標。舉例來說,像是在聊天室提到聚餐、外送相關話題時,就可以整合相關的應用功能,直接完成訂位、外送等功能服務。讓用戶可以不必關掉視窗,另外再重啟其他視窗,直接就能透過LINE聊天介面完成。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暫存檔吃光手機儲存空間?幫 LINE 快速瘦身全靠這秘技!

手滑錯頻有救星了!LINE「訊息收回」新功能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