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Microsoft Edge 開放註冊,一週達百萬次下載量!

2017/12/11 18: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為搶攻 Android 與 iOS 瀏覽器市場,微軟(Microsoft)先前早宣布將推出移植版本,並在11月底推出測試版本供微軟用戶註冊索取。

據微軟官方報導,經歷一週的測試,Android 測試版很快地獲得百萬次的下載次數;而 iOS 版由於 Beta 註冊嚴格,因此數量較 Android 版來得少,但也獲得了一萬多的下載人數。

(圖片來源/擷取自 iOS)

目前 Microsoft Edge 已經分別在 Google Play Store 和 Apple App Store 推出正式版本,用戶可以直接在搜尋並免費下載,雖然在 Google Play Store 累積下載次數不如 Chrome 以及 Firefox,但依然在短期內坐穩前三名的位置。

由於結合微軟 Windows 版的 Edge 特性,行動版本可以使用 Live 帳戶登入,並且享有與桌面版連動的功能,包括在 Windows 10 上的無縫接軌、裝置同步、共享書籤、歷史瀏覽等。此外,也特別添加了「夜間模式」、「私密瀏覽」等常用的功能。

(圖片來源/擷取自 iOS)

根據測試,目前台灣 Apple Store 還未上架 Edge 瀏覽器,台灣的 iPhone 用戶必須註冊美國帳號才有辦法下載使用,而 Android 版本雖可以直接下載,但只能以英文頁面顯示,官方還未正式推出繁體中文版本。

Microsoft Edge 下載連結:Andorid / iOS(美國 App Store)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將推 Edge 瀏覽器,進攻行動裝置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