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卡王」降臨!Nvidia 發布 Titan V 顯示卡

2017/12/08 1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vidia)

繼推出 Tesla V100 後,Nvidia(輝達)這次再度發布基於 Volta 架構的消費級 Titan V 顯示卡,將具有王者之稱的 Titan 系列顯示卡再度推向高峰。

根據 Nvidia 官網資料,GTX Titan V 公版卡具有 12GB HBM2 記憶體,基本時脈為 1455 MHz 並具備 5120 個 Cuda Core、640 個 Tensor Core,在效能上比上一代 Titan Xp 更上一層樓,而且價格也到達 2999 美金(約新台幣9萬元),成為新一代的 Nvidia「卡王」。

此外,公版卡外表顏色為金色,散熱機制和外型均與 Titan Xp 相似。雖然雖屬消費層級,但公認這張 GTX Titan V 因應用於研究領域、專業用戶居多,在遊戲表現上目前尚未有測試流出。

【你可能還想看】
 強化版 Nvidia GTX 1070Ti 登場,再次將 AMD Vega 56 顯示卡狠甩於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