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量產不卡關了?分析師:產能提升 10 倍

2017/11/26 15:02 文/記者劉惠琴

目前iPhone X 的銷售範圍已擴大到全球70個國家地區。(圖路透社)

MacRumors 報導表示,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於最新出具的報告文件中指出,iPhone X 出貨時程現已縮短為1 至 2週,主要關鍵原因在於產能大幅提升,並非市場需求疲軟,目前全球市場對iPhone X 的需求持續強勁。

郭明錤表示,相較於早前 iPhone X在投入量產初期時,日產量僅有5至15萬支,以致上市初期供貨不足;目前富士康的iPhone X 出貨量,已提升到每天可達45萬至55萬支。

此外,供應鏈部分的產能也順利地持續增加中,其中,包括LTE天線產能已增長100%;由LG和鴻海旗下夏普組裝供應的3D感測模組,良率也達到80%至90%。

在供應鏈穩定供貨和生產線產能改善的情況下,郭明錤大膽預測,原本預估在2018年第一季才能出貨的 iPhone X 訂單,現在將進一步提前在2017年年底前完成。

iPhone X 自11月3日於全球展開首波開賣後,日前又新增13個國家地區,據了解,目前iPhone X 銷售範圍已擴大到全球70個國家地區。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 為什麼捨棄 Home 鍵?蘋果首席設計長揭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