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 ID」太先進!iPhone X 入選《時代》年度最佳發明

2017/11/17 11:56 文/記者黃敬淳

你能接受獲獎的理由嗎?稍早,創刊於 1923 年的《時代》雜誌,一如往昔地評選了 25 款年度最佳發明。而讓不少用戶期盼的蘋果 iPhone X,也繼初代 iPhone 以後,再次入選了這個獎項。

iPhone X(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時代》並沒有詳細講述選擇 iPhone X 的原因,但提及了幾項重要特色:全螢幕設計、為 AR 最佳化的處理器,以及能辨識人臉的前鏡頭(Face ID)。不過, 《時代》也補充這是在犧牲 Home 鍵、以及售價飆漲的代價下才做出的整合式創新。《時代》也表示,部份 iPhone X 的設計或功能,也已經在三星、LG 兩間韓廠的產品裡出現過。

蘋果設計長 Jony Ive、以及資深硬體工程副總裁 Dan Riccio 也因此受訪。除了強調 iPhone X 的設計是蘋果從第一代 iPhone 上市後就想做的,iPhone X 也是「未來 10 年的良好開始」、「一個章節」的結束,暗示 iPhone X 的設計確實會是未來新 iPhone 的基礎。

任天堂 Switch(圖/翻攝自任天堂)

今年入選《時代》評選的科技產品,還包括曾登上《時代》封面的「Jibo」機器人,Tesla Model 3 電動車,DJI 無人機「Spark」,以及任天堂「Switch」遊戲機 。蘋果過去的產品除了初代 iPhone,第一代 iPad、以及 AirPods 耳機也曾入選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