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Clips 影片錄製 App 重大更新!加入iPhone X 專屬「情境特效」

2017/11/10 15:48 文/記者劉惠琴

使用Clips錄影時,過iPhone X 前置鏡頭的 TrueDepth 相機,可移除背景,並讓使用者進入動畫式、360 度的「自拍情境」特效。(圖Apple提供)

蘋果在3月推出全新影片剪輯App「Clips」,這款針對iOS裝置、提供免費下載的影片剪輯App,可直接用語音錄音的方式,為影片加入字幕或標題的強大功能,受到不少果粉的喜愛。今日稍早蘋果官方則是更進一步釋出全新2.0版的「Clips」,此次為大幅度的改版升級,帶來全新的操控介面,新增大量豐富有趣的濾鏡特效、動態貼圖、海報與配樂等新功能,包括加入《星際大戰》的動畫海報、角色貼圖等,並可支援 iCloud 雲端備份儲存。

蘋果全新大改版的 Clips 影片錄製 App,加入大量豐富的濾鏡、貼圖、動畫海報等新功能,可透過App Store免費下載。(圖Apple提供)

特別一提的是,在「Clips」2.0版本中,特別針對新上市的iPhone X ,加入專屬的「自拍情境」功能,並內建有《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的電影場景,透過iPhone X 機身前置鏡頭的 TrueDepth相機模組,就可以讓自己置身於千年鷹號、 Mega 毀滅星艦的電影場景之中,呈現360度的全景自拍影像,在邊走邊錄影的過程中,還會依據所選擇的主題情境,搭配相關的配樂音效,為影片帶來身歷其境的科幻效果。

要想體驗全新升級的「Clips」影片新功能,需留意的是,所使用的iPhone、iPad,作業系統必須要支援 iOS 11.1以上的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