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物流卡車遭竊!蘋果直營店損失破千萬

2017/11/03 12:48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新機 iPhone X 稍早已於 11/3、全球 55 個市場陸續開賣。而這支在美國訂價 999 美元、台灣市場甚至超過 4 萬的新機,稍早在舊金山傳出竊案,同時有高達 313 支 iPhone X 遭竊,損失接近 40 萬美元,超過台幣千萬。

iPhone X 外觀(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外媒《CNET》報導,三名竊賊是趁著 UPS 物流卡車停在舊金山一間蘋果直營店外時趁機行竊。警方表示,蘋果的粗估損失將為 37 萬美元,超過台幣 1,115 萬。而儘管竊走整車 313 支 iPhone X 的小偷還沒被逮捕歸案,但因 iPhone X 都有專屬序號,舊金山警方也表示追查並不困難。

至於已經於該間蘋果直營店預購 iPhone X 的用戶,原則上將不受竊案影響,仍然能如期取貨,但門市現場備貨將存在變數,初期可能無法讓想現場排隊購買的用戶如願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