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第一篇 iPhone X 開箱影片曝光!網路神人 Benjamin 快閃看個「影」

2017/10/30 14: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9to5Mac)

先前向 Apple 官網訂購 iPhone X 的果粉們將在本週五(11 月 3 日)開始就可以陸續的得到 Apple 的發貨通知,在這不到一週的時間內想必讓人等得心癢!國外早已有網路神人已經拿到完整包裝的 iPhone X,並且將開箱過程發佈在社群網站上。

(圖片來源/9to5Mac)

過去經常爆料 iPhone 消息的名部落客 Benjamin Geskin 這次當然也不會放過 iPhone X,Benjamin Geskin 在自己的推特上發布了一段 iPhone X 的開箱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次 iPhone X 的包裝照以及相關配件。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 iPhone X 正面因採用無邊框螢幕設計,因此無論是黑白兩色包裝盒都沒有什麼不同,都是純白色外殼設計。

iPhone X 開箱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X 預購首日全球有多熱夯? Apple 表示:完全超乎預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