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力挺台灣!傳 iPhone X 首批到貨量將比預期高出一倍

2017/10/25 10:1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iPhone X將在下週五 11/2日上市。(圖翻攝自The Verge)

蘋果十週年念款的 iPhone X, 即將要在本週五 27 日開放官網預購,並於下週五11/2日上市,受零組件、產能良率問題,市場傳出首波出貨量將非常吃緊,由於台灣此次被列為首賣國,需與全球同步開賣的54國家爭搶貨源,到底首批到貨量實際會有多少,引發各界關注。

根據《工商時報》最新報導,蘋果在昨(24)日已正式通知國內五大電信業者,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亞太電信與台灣之星,以及燦坤、德誼等蘋果授權通路經銷商,台灣將分兩梯次出貨,市場預估在下週五11/2日上市之前,iPhone X 累計到貨量將可上看約10萬台左右,約是訂單量的兩成,首波到貨量將比先前預估僅一成的要來得高。

iPhone X 的前鏡頭支援臉部辨識解鎖技術,是此次主要的亮點功能。(圖翻攝自Apple官網)

據了解,此次蘋果力挺台灣市場,主要關鍵因素就是在 9 月 iPhone 8上市時,國內五大電信與通路商全力衝刺銷售。9月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銷售排行前五名,蘋果 iPhone 8 Plus 與 iPhone 8 就分佔了三席。其中,iPhone 8 Plus 的 64GB 與 256GB 版分別拿下熱銷榜單的第一名與第二名,iPhone 8 64GB 則位居第四。

目前國內五大電信僅有台灣之星確認將舉辦限量預購,近期將會公布相關預購活動;中華電信與亞太電信不辦預購,遠傳、台哥大則尚未決定,有待後續進一步的確認。

你可能也想看

hTC 跌出排名!台灣 9 月賣最好的手機仍是「它」!

iPhone X 週五官網開放首波預購!搶訂前先做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