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花錢買 App 再也不怕踩到雷? Google Play 新增 「App 試用」功能

2017/10/21 09: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9to5Mac)

在過去幾年中,Google 一直進行著一個名為 Playtime 的開發者活動,並積極鼓勵用戶對 Play Store 提出更多建議,而今年的 Playtime 則為 Play Store 推出幾個全新的功能,包括新介面、獎勵計畫等等。

(圖片來源/9to5Mac)

外媒《9To5Google》指出,新版的 Play Store 將會改良 App 推薦服務,並讓 App 廠商能針對軟體推出試用方案,用戶能在購買該 App 前先行試用,這樣可以減少買錯 App 烏龍的情況發生,避免無謂的退費。

(圖片來源/9to5Mac)

此外,Google 還鼓勵安全研究人員能積極的在第三方 App 中尋找錯誤,研究人員能透過與第三方廠商聯繫,找出錯誤後通知 Google 並解決問題,而且能從中獲得 Google 的獎勵金。Google Play 團隊目前也正在積極的添加更多的 Android Vitals 來追蹤這些第三方 App 的性能,如果發現這些 App 發生錯誤甚至是閃退,就會立即通知開發人員,以方便進行除錯、保障個資安全。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推 Android launcher 桌面 App,電腦同步手機更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