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推 Android launcher 桌面 App,電腦同步手機更方便!

2017/10/10 12:0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Microsoft)似乎計畫在行動軟體市場復甦,先前宣布將推出行動版本的 Edge 瀏覽器到 iOS 與 Android 平台,而現在又推出結合 Android 與 Windows PC 的桌面 App「Microsoft Launcher」。

顧名思義,Microsoft Launcher 是一款建立微軟產品之間的生活 App(過去稱為 Microsoft Arrow),介面與使用方式相當簡單,而且淺顯易懂。

Microsoft Launcher 是一款建立微軟產品之間的生活 App。(圖片來源/微軟)

至於 Microsoft Launcher 可以做到哪些事情?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具有微軟風格的桌面,提供用戶一些好評的小工具。此外,如果預設 Microsoft Launcher 作為 Android 的桌面,Microsoft Launcher 還可以提供許多免費的精美桌布。

想要嚐鮮的用戶可以前往 Microsoft Launcher 官網註冊下載測試版。(圖片來源/微軟)

從介面上來看,似乎可以見到微軟 Bing 的影子,左頁面有新聞、日歷、最近的文件以及照片整理。當然,如果不喜歡預設的樣式,用戶可以自己客製 Microsoft Launcher 的小工具。此外,如果與 Windows PC 端做同步的話,則可以把 Windows 10 Bing 的設定同步到手機上。

這其實有點類似於 Apple 的 Handoff 功能,對於依賴微軟的用戶來說,OneDrive、OutLook 等服務能在電腦與手機間互相即時同步,對工作效率肯定能提升不少。

目前微軟已經在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測試版本,用戶可以直接的註冊和下載該 App。另外,如果想要試試先前介紹的新款行動版 Edge 瀏覽器,也可以一併下載嚐鮮。

Microsoft Launcher」官方 Beta 註冊頁面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將推 Edge 瀏覽器,進攻行動裝置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