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將推 Edge 瀏覽器,進攻行動裝置市場!

2017/10/06 15: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自微軟推出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後,其中一項特色就是內建瀏覽器以 Microsoft Edge 取代,不過在 Google Chrome 稱霸瀏覽器市場的時代,微軟的瀏覽器僅只支援 Windows 10 電腦顯然是難以競爭的,前進行動裝置市場將會是微軟的下一步。

根據微軟官方公布的消息指出,微軟即將在 iOS 與 Android 平台推出 Edge 瀏覽器,目前已正在進行 Beta 測試,擁有 Windows Insider 計畫資格的 iOS 使用者將可以透過 Testflight 下載測試版,而 Android 的用戶也能從 Google Play 下載相對應的測試版本進行測試。

(圖片來源/微軟)

行動版的 Microsoft Edge 與桌面版非常相似,與 Chrome 瀏覽器ㄧ樣,Edge 也能透過同步書籤功能將桌面版的書籤、閱讀列表以及新標籤頁等功能搬移到行動版上,當然使用者必須透過 Live 帳號才能享有此功能。

此外,Microsoft Edge 主推「Continue on PC」功能,與 Apple 的 Handoff 功能相似,強調能將電腦上的頁面透過雲端來同步行動版瀏覽器,讓工作可以達成不間斷的效果。唯一可惜的地方是「Continue on PC」必須手動一頁頁推送頁面,無法像 Handoff 一樣可以直接在行動版的 Safari 上自動延續之前的頁面。

【你可能還想看】
 如何正確關閉 iOS 11 控制中心的 Wifi 與藍牙?靠這招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