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池容量比 i8 Plus 還大!iPhone X 記憶體、電量規格曝光了!

2017/09/27 11:25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X 搭載 5.8 吋OLED螢幕。(圖翻攝自iDropNews)

搭載A11處理器的iPhone X,在知名跑分評測網站的測試成績,大幅超越目前市面上的 Android 旗艦手機,僅管蘋果官方並未公開 iPhone X 內建的記憶體、電池容量是多少?近日,在中國工信部網站已有相關的資料顯示,知名爆料大神 Steve H. 稍早‏也在個人推特上 PO 出相關的資訊。

iPhone X 內建3GB記憶體、2716mAh電池容量。(圖翻攝自 Steve H.推特)

在電池容量上,相較於 iPhone 8 採用的 1821 mAh、iPhone 8 Plus 採用的 2691 mAh,蘋果為首款搭載 5.8 吋OLED 全螢幕的iPhone X 配置了 2716 mAh 的較大容量電池。以歷代 iPhone 所配置的電池容量來說,iPhone X 僅次於iPhone 7 Plus 的 2900 mAh。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有關iPhone X 配置了較大電池容量,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指出,推測認為可能有主要以下三大考量:

1.有別於傳統 LCD 液晶螢幕的顯示技術,透過LCD 背光模組的技術由光源持續發射出光線,穿越每一個畫素;新世代的 OLED 螢幕則是屬於自發光性質,面板上的每個畫素都具備有可獨立發光顯示的特性。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比起以往歷屆 iPhone手機所採用的LCD螢幕,iPhone X 擁 5.8吋 OLED螢幕,在螢幕顯示效率,具有優異的色彩顯示效果,但也相對較為耗電,只有在顯示黑色畫面時,螢幕不需要發光才可以達到省電。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2.iPhone X 最獨特吸睛的劉海區,內建有 TrueDepth 深度感應鏡頭,可支援 Face ID 人臉辨識,需軟硬體搭配運算,外媒推測將會是相當耗電的一大因素。

(圖翻攝自 9to5Mac)

3.iPhone X 機背所配置的雙主機頭設計,此次還特別搭載「雙 OIS光學防手震」,這也是首款iPhone史上搭載有雙光學防手震功能的機款,長時間進行拍攝時,估計很有可能也是相當耗電的。

iPhone X 的電池續航力實際表現如何?蘋果如何讓 iPhone X 具備有更優異的省電效果,將是備受各界考驗的一大重點。目前尚有待11月3日上市之後,才能有更進一步明確的訊息了!

你可能也想看
果粉熱情不再?iPhone 8 首賣排隊人潮不如預期,4 大原因解密!
iPhone X 的臉孔辨識解鎖,只能認一張臉
拆解確認!iPhone 8、8 Plus 記憶體僅有前代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