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買氣降溫?遠傳:加入 iPhone X 將爆最大換機潮!

2017/09/22 12:22 文/記者黃敬淳

iPhone 8 今日(9/22)正式上市!不過因 iPhone X 未開賣,三大電信旗艦店現場人氣皆不如去年。但遠傳仍透過祭出免費早餐、棉花糖和抽獎機票,吸引「果粉」搶購首批到貨。

(圖/記者劉惠琴攝)

遠傳營運長鄭智衡坦承,iPhone 8 首賣的現場人氣確實不如去年 iPhone 7,買氣亦預估將不如前代,不過待 11 月 iPhone X 正式上市,加總 iPhone 8、8 Plus 與 X 三種機型,將可望打破 iPhone 6 的銷售紀錄。

於 2014 年推出的 iPhone 6,是蘋果首次推出大螢幕機種,並成功引爆買氣,至今仍是蘋果史上銷售成績最好的一代。鄭智衡認為,2、3 年前入手 iPhone 6、iPhone 6s 的用戶,將有望帶動今年的換機潮。

(圖/遠傳提供)

不過,鄭智衡亦指出仍存在一些變數,比如蘋果能否順利供貨 iPhone X。此外,過往 iPhone 在台的銷售佔比通常是 20% 上下,但實際使用 iPhone 的台灣手機用戶卻佔大約 1/3,顯見二手市場仍是 iPhone 用戶選購產品的來源。

為了搶攻買氣,目前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與亞太,也早在蘋果 iPhone X 10/27 正式預購前,提前開放 iPhone X 預購單。不過中華電信與台哥大目前仍僅限 VIP 用戶預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