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暫停追蹤就能眼不見為淨!臉書正悄悄測試「打盹」新功能

2017/09/17 14: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arena)

根據《Tech Crunch》的報導,為了讓用戶可以更自由的選擇觀看內容,臉書推出新的「打盹」功能,只要在貼文(個人或粉專)旁的「· · ·」點一下,在「取消追蹤 XXX」的選項可以發現新的選項,包括停止追蹤 24 小時、7 天、30 天甚至是完全取消追蹤。

(圖片來源/The Sharper Image)

(圖片來源/Tech Crunch)

作為現代人普遍的社群平台,臉書在全球已經擁有超越 20 億的用戶,而據資料顯示,台灣人平均花費在社群軟體的時間在東亞是最高的。當然,臉書上形形色色的消息看起來很雜亂,其中肯定包括一些無聊的、不想見到的無用訊息,如果想要眼睛不受打擾,過去只能選擇取消追蹤。

臉書新的「snooze」(英文翻譯為打盹)功能,可以讓用戶暫時不去看到某些特定的發文,當心情不好不想去瀏覽某些朋友的動態時非常好用,因為這只是暫時的,未來也不會因為沒恢復追蹤而忘記。

用戶可以選擇要暫時取消追蹤時間,包括 1 天、1 週、1 個月等。(圖片來源/Tech Crunch)

目前「snooze」功能只在美國少部分的用戶中被發現到,《Tech Crunch》表示臉書已於今日證實該功能還在測試階段,至於未來會不會正式推出,官方並未有近一步消息。不過,如果該功能真的推出,那對臉友來說絕對是有益的,因為這意味著未來對付雜亂的FB推文或動態通知,用戶將有更多元的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滑臉書看影片不再佔流量!Facebook 正秘密測試的新功能好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