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粉看過來!Google Pixel 2 這個超實用新功能,居然被破解了!

2017/09/15 15:1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XDA Developers)

先前曾傳出 Google 最新旗艦機 Pixel 2 將會擁有一項獨特的 Always-On Display 功能,可以讓用戶在關閉螢幕後保持訊息接收,便利需要經常讀取訊息的用戶,可隨時一目了然。現在這項功能被外國破解達人證實,將不只能在 Pixel 2 手機上運行,而是所有支援 Android 8.0 Oreo 的智慧型手機都有機會啟用。

國外高手成功讓其他 Android 裝置強制啟用 Always-On Display 功能。(圖片來源/XDA Developers)

外國 Android 專業論壇《XDA Developers》一份報告指出,透過修改 Android Oreo 系統下 AmbientDisplayConfiguration.java 檔案,就能讓系統設置裡的 Always On Ambient 選項出現,只要開啟就可以享有與 Pixel 2 一樣的 Always-On Display 功能。

經過測式已有多款 Android 手機能成功啟用,包括較舊的 Google Nexus 6。當然,想要修改系統目錄無可避免需要將 Android 手機 Root,欲安裝的用戶必須自身考量風險問題。

Google Pixel 2 有機會在 10 月 4 日亮相,圖為渲染圖。(圖片來源/Benjamin Geskin)

Google Pixel 2 的 Always-On Display 功能與三星、LG 的 AOD 功能很類似,透過 OLED 螢幕的特性,能讓手機螢幕關閉的下持續讓時鐘、通知訊息持續顯示。目前 Google 還自持續完善 Always-On Display 功能,估計將在幾週後(10 月 4 日)的 Pixel 2 發表會上就能見到完整的運作方式。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準備吃 Oreo了沒? 7 大品牌機型優先升級 Android 8.0 名單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