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正式名稱遭曝!「iPhone 8」另有其名?

2017/09/11 11:05 文/記者黃敬淳

稍早,據國外開發者的描述,預計在台灣時間 9/13 凌晨一點發表的「iPhone 8」,可能有其他名字。

(圖/翻攝自 Benjamin Geskin 推特)

相關說法的來源仍然是由 iOS 11 GM 版程式碼而來。「GM」意指「Golden Master」,用來指稱 iOS 正式上市前的最終測試版。而據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的消息,原先多被外界慣稱為「iPhone 8」的 OLED 窄邊框 iPhone,實際發表的名稱將是「iPhone X」,而不是 iPhone 8。

(圖/翻攝自 Steve T-S 推特)

不過,「iPhone 8」這個名稱仍然會在新品發表會上出現,但不是用在 OLED 版 iPhone,而是另外兩款慣稱為「iPhone 7s 」的機種。過往,外界所稱的 iPhone 7s / 7s Plus,是指 iPhone 7 / 7 Plus 的升級版。改版幅度不及 iPhone X 之餘,面板也還是續用 LCD。

新款 iPhone 預計將在台灣時間 9/13 凌晨一點發表。同場可能亮相的,還包括第三代 Apple Watch,以及第五代 Apple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