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 3D感測的 iPhone 8 快來了!傳 iPhone 9 有「超大」驚喜?

2017/09/01 10:52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8前置鏡頭傳將具備有智慧先進的3D辨識功能,外界預測將可結合 ApplePay行動支付應用與AR擴增實境。(圖擷取自idropnews)

蘋果正式發出9月12日新品發表會的邀請函,此次,將首度在Apple 新總部 Apple Park蘋果公園內的「賈伯斯廳」舉辦,可容納1千人。Apple 發表會於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開始舉辦。並於官網線上Live直播

蘋果9/12日發表全新一代的iPhone手機。(圖翻攝自Apple 官網)

蘋果執行長庫克(圖/美聯社)

由於今年是iPhone問世的第十週年,創下全球銷量破12億支的紀錄,在迎接下個十年的到來選在「賈伯斯廳」舉辦 格外具有紀念意義。蘋果執行長庫克在賈伯斯廳的發表會舞台上,到底將丟出怎樣的One More Thing 驚喜?更是備受各界矚目。

賈伯斯 2006 年發表全球首款iPhone手機,採用3.5吋觸控螢幕,並搭載多點觸控技術,當時震撼全球。(圖片來源/法新社)

多家外媒報導均指出,今年蘋果將會為此推出特別紀念版的新一代 iPhone 8,將會是首款搭載OLED螢幕、採用5.7吋近似全螢幕的機身設計,在移除實體Home鍵後,搭載A11全新處理器的Phone 8 (外傳也有可能命名稱為 iPhone Pro 或 iPhone Edition),將具備怎樣新功能,超越競爭對手三星?各界都很好奇

蘋果將於9月12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十周年紀念版的iPhone 8將是主角。(圖擷取自MacRumors)

iPhone 8傳出將有可隱藏式 Dock多工快捷功能。(圖擷取自Benjamin Geskin推特)

韓媒The Investor最新報導,引述來自業界人士所透露消息,指出蘋果正在進行開發5.8吋、6.46吋超大OLED螢幕尺寸的新佈局,並已和相關供應商洽談中。

傳出 Apple 將會推出與iPhone 7、7 Plus機種體積一致 但螢幕為5.8吋、6.46吋的下一代新機種。(圖翻攝自Theinvestor.co.kr)

市場調查顯示,大螢幕手機目前消費者最在意的選購指標。該報導表示,6.4吋的iPhone 9 ,將擁有超越6.3吋三星Note 8的超大螢幕;

左為蘋果5.8吋 iPhone 8(模型機)、右為6.3吋三星 Note 8。(圖翻攝自PhoneArena)

同時,在螢幕升級為5.8吋、6.4吋後,採用全螢幕窄邊框的設計工法 將讓iPhone 的機身體積,能擁有維持與iPhone 7、iPhone 7 Plus 一致的大小,不因搭載大螢幕影響到手機的握持感。

據了解,蘋果已正在為明年將推出 6吋大螢幕的iPhone 做準備,預期iPhone 9 將會是首款搭載6吋OLED螢幕的機款。

你可能也想看
暗示 Apple 下一代革命產品?庫克:這個技術與智慧手機一樣重要!
3D 辨識可以這樣玩!iPhone 8 相機傳將有 3 大超猛進化
再貴也要買?64GB入門版起跳,iPhone 8 售價再曝光!


Apple 新總部 Apple Park蘋果公園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