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能有比較厲害?疑似三星Galaxy Note 8 跑分曝光

2017/08/12 10:53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Galaxy Note 8 將於8/23日發表。(圖翻攝自PhoneArena)

三星首款雙鏡頭旗艦機 Note 8,將於8/23日發表,國外媒體《PhoneArena》最新報導指出,近日在跑分網 Geek Bench 數據資料庫上,疑似為 Note 8 手機的跑分成績出現,效能跑分成績整體表現不俗。不過,單就跑分測試成績來說,似乎稍有略遜於搭Exynos 8895 處理版的三星S8 Plus。

(圖擷取自Evan Blass推特)

該報導指出,這款代號為「SM-N950F」的手機,Geek Bench 跑分測試成績表現,單核心跑分為 1984、多核心跑分為 6116。

從跑分資料庫的規格資訊,顯示出該款手機,採用八核心的架構、時脈為 1.69 GHz,依此推測該款 Note 8 很可能為搭載三星自家 Exynos 8895 處理器版本,此外 內建 6GB 記憶體,並預載 Android 7.1.1作業系統。

疑似為三星Galaxy Note 8跑分曝光。(圖擷取自擷取自 Geek Bench 網站)

先前相關傳聞指出,三星Note 8 將針對不同市場地區推出搭載 Exynos 8895 處理器、與高通S835處理器兩種版本。

單就處理器效能來說,搭Exynos 8895 處理器版的三星Note 8,與目前市面上熱門的旗艦機的跑分成績差異有多少?提供 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的相關數據資料做為參考。

(圖擷取自 Geek Bench 網站)

三星S8 Plus>搭Exynos 8895 處理器時脈1.69 GHz,核心跑分為 1989、多核心跑分為 6418。

三星S8 Plus搭高通S835 處理器時脈1.9GHz,單核心跑分為 1852、多核心跑分為 6183。

疑似可能為Note 8的三星「SM-N950F」搭Exynos 8895 處理器>時脈1.69 GHz,單核心跑分為 1984、多核心跑分為 6116。

(圖擷取自 Geek Bench 網站)

市場消息預測認為,三星 Note 8 在發表上市之前,應還會在對其系統效能作優化,目前跑分資訊提供作為參考。實際效能表現,有待上市發表後的實測比較。

你可能也想看
機身大小差多少?Apple、三星、Google、LG 四大旗艦新機比一比
安兔兔6 月手機性能跑分榜單大洗牌!HTC U11超越三星S8
iPhone 8 、Galaxy Note 8 尺寸大小差多少?一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