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週 5 大科技新聞】挑戰 Youtube!臉書推全新影音平台 (內有影片)

2017/08/11 15:40 文/記者劉惠琴

【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重點速覽】

全球社群網路龍頭臉書正式推出「Watch」影音平台!新型網路釣魚郵件,偽裝手法太高超,微軟向所有Windows用戶發警訊;蘋果將發表的 iPhone 8 手機,前後相機功能大翻新,到底有厲害?此外,用手機看 YouTube 影片將能使用內建聊天室新功能,揪朋友看影片群聊。還有,第三代Apple Watch 傳出可望搭載4G網路,以後再也不必靠跟iPhone配對使用。

臉書推「Watch」影音平台(圖/Facebook)

臉書進軍電視市場!推出「Watch」影音平台

全球社群網路龍頭臉書本週宣布正式推出Watch」影音平台專用可支援手機版、智慧型電視應用版、網頁版等,將提供美國職棒大聯盟等直播比賽此外也積極打造臉書自製的原創影音節目目前將率先...(繼續閱讀

新型網路釣魚郵件假冒成微軟官方維修服務網頁,提供詐騙電話,誘使用戶中計上鉤。(圖翻攝自微軟官方部落格)

詐騙郵件偽裝手法太高招!微軟發出警訊

新型網路釣魚郵件手法大翻新,近日有駭客假冒寄件聯絡人,並在信件中暗藏釣魚詐騙連結,由於偽裝手法非常高招,極易被誘引上鉤...(繼續閱讀)

iPhone 8 前後相機功能將有大升級!

蘋果將發表全新的 iPhone 8手機,此次在「相機」功能部分,預料將是新機發表會的重頭戲,多家媒體報導指出,預載 iOS 11 系統的iPhone 8 支援3D、AR...(繼續閱讀)

iPhone 8 相機將有大幅提升的進化。(圖擷取自idropnews)

YouTube 新版App 內建聊天室功能

全球最大影音分享平台 YouTube,針對iOS 系統、Android 系統行動裝置,釋出 YouTube App 最新版本的更新。讓用戶在分享 YouTube 影片時,只要按下一鍵就能即時分享給友人,還可以...(繼續閱讀)

YouTube 行動版,新增分享連絡人與聊天室群聊功能。(圖翻攝自YouTube官方影片)

第三代Apple Watch可望推出!傳內建4G上網

彭博社報導指出,蘋果將在 9 月新品發表會發表最新一代 iPhone 手機,此外,還將同時推出第三代 Apple Watch將搭載英特爾研發的4G LTE 晶片,目前蘋果正與美國、歐洲等各家電信商...(繼續閱讀)

Apple Watch 2 代(圖/Apple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免運費爆大量讓買家「苦等太久」惹怨! 蝦皮拍賣宣布補償措施
再快一點!提升 iPhone 充電效率原來還有這 3 招!
權威外媒爆料 iPhone 8 終極版原型機!揭秘 4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