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邀朋友一起直播!Instagram 正式推出「雙重直播」服務

2017/08/09 14:5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Instagram 直播服務將會更多元化!根據外媒《Android Authority》報導指出 Instagram 官方宣佈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新的雙重直播服務,讓用戶可以邀請朋友一起加入直播會談。

Instagram 推出雙重直播服務。(圖片來源/Instagram)

自 Instagram 推出直播服務後,獲得不少原先臉書直播主的支持,使用該服務的用戶人數越來越多。先前早已傳出官方正在測試 Instagram 多方直播服務,可以允許用戶直接將 Instagram 朋友加入直播,讓直播不只是個人自彈自唱,還可以與朋友一起同樂。

目前可以使用 Instagram 雙重直播的用戶,可以發現在直播頁面右下角出現一個雙臉按鍵,點選後就可以選擇朋友一起直播,而朋友的直播將會放送在個人直播頁面下方。

自推出限時動態、直播等服務後,Instagram 的使用人數攀升迅速。(圖片來源/The Next Web)

由於 Instagram 隸屬於臉書(Facebook),因此有些功能原先出自 Instagram,後來也會在臉書上出現,之前臉書已經開放 Facebook Mentions App 的雙人直播功能,可見多方直播也很有可能擴大服務。Instagram 多方直播服務採階段性開放,目前已有部分群眾可以嘗試新功能,官方表示將在未來幾個月之內全面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比 Instagram 更早開放!Facebook 正在測試「限時動態」桌面版
不想讓對方知道「已看過」!學會這招讓你放心偷看 IG 限時動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