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想讓對方知道「已看過」!學會這招讓你放心偷看 IG 限時動態

2017/11/12 14: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HEmazing!)

Instagram 在近幾年崛起,已逐漸成為社群網路的龍頭之一,在使用量上不輸臉書(Facebook),而自臉書收購後,添加了許多新的功能,其中最成功的就是限時動態(Instagram Stories),主打 24 小時即自動刪除的貼文分享,廣受年輕族群所喜愛。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只是 Instagram 限時動態有一個缺點,那就是系統會記錄所有曾觀看動態的人物,無法讓人不著痕跡的去「偷看」他人的限時動態。

當然,想要偷偷看別人的限時動態除了開分身外,還有一個實用方法,利用 InsProfileFinder 這個網站的服務就可以輕鬆辦到,當然對象帳號必須屬於公開帳號才有辦法使用。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開啟 InsProfileFinder 網站後,直接輸入欲觀看限時動態的目標帳號,必須一字不差系統才有辦法搜尋到。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接下來可以直接點擊頭像,網站就會列出該帳號所有限時動態。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如果想要下載限時動態(影片或是照片),可以直接點擊下載按鈕。

【你可能還想看】
 比 Instagram 更早開放!Facebook 正在測試「限時動態」桌面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