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Fone 4 Pro 實機照曝光!橫向雙鏡頭驚現有這個功能

2017/07/29 11:38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於2014年首次推出旗下ZenFone智慧型手機系列,第一代的 ZenFone 採用Intel Atom 處理器。(圖/擷取自Asus官網)

主打雙鏡頭的華碩 ZenFone 4 全系列家族新機,外傳將有五款,其中,有一款極有可能為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的旗艦機「ZenFone 4 Pro」,現在,傳出已有這款手機的實機照片,搶先被外媒曝光!

外媒曝光疑似為ZenFone 4 Pro真機照片,採用5.7吋大螢幕。(圖/翻攝自DDAY)

義大利媒體 DDay 最新報導指出,華碩這款手機,型號為 ASUS_Z01GS,採用5.7吋2K AMOLED螢幕,配備高通 S835 處理器,內建 6GB 記憶體,64GB儲存容量,此外並預載 Android 7.1.1 作業系統。

此次曝光疑似為 ZenFone 4 Pro 旗艦機的照片,機身正面具備有實體按鍵的設計,推測將採用指紋辨識的功能四周邊緣採用較為圓潤的線條與窄邊框的設計。

外媒曝光疑似為ZenFone 4 Pro真機照片。(圖/翻攝自DDAY)

ZenFone 4 Pro的亮點就在於機身背後搭載的雙鏡頭主相機,根據該報導指出,採用橫向排列的雙鏡頭 相機畫素為2100萬,並具備有2倍光學變焦。

華碩將發佈 2017 年全新一代的 ZenFone 4 系列新機,市場傳聞將會是在8月17日,距發表會到來已剩不到三週的時間。

疑似為ZenFone 4 Pro真機照片,搭載雙鏡頭並具備有2倍光學變焦。(圖/翻攝自DDAY)

此次流出型號為 ASUS_Z01GS的照片,是否真的為ZenFone 4 Pro本尊?尚未獲得證實,有關 ZenFone 4 Pro 實際的規格配置,以華碩官方公告為準。

你可能也想看

ZenFone 4 新機預告照片藏梗!雙鏡頭新亮點露餡

全球手機出貨量排名大洗牌!唯一搶進前14 名的台灣品牌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