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諾基亞真的準備好了?Nokia 8 悄悄現身官網快閃

2017/07/20 11:22 文/記者劉惠琴

蔡司認證鏡頭回歸Nokia,外傳 Nokia 8旗艦新機將為HMD Global首款搭載蔡司認證雙鏡頭的Android智慧手機。(圖片來源/GadgetMatch)

繼 Nokia 8 搭蔡司認證雙鏡頭碟照流出後,昨19日晚上,諾基亞中國官網的網頁突然短暫出現 Nokia 8 手機網頁,被中國眼尖的網友發現截圖。

根據手機中國最新報導指出,這張被網友「攔截」成功卻已被秒刪的網頁,照片中出現的Nokia 8 手機正面,和近日流出的 Nokia 碟照非常相似,此外,並寫著「Nokia 8 一部讓您翹盼已久的諾基亞手機」的 Slogan 廣告宣傳標語。目前,諾基亞中國網頁上已找不到網頁網址該網頁截圖的真實性,尚未獲得 HMD Global 官方證實。

Nokia 8 驚喜現身官網網頁,短暫快閃後即被撤除,被眼尖的網友截圖。但目前該消息並未獲得 HMD Global官方證實。(圖翻攝自手機中國)

此次於中國官網「快閃」曇花一現的 Nokia 8 手機,據市場最新傳聞指出,HMD Global將於 7月31日發表,採用 5.3吋 2K 螢幕,內建 4GB、6GB記憶體兩種版本,預載Android 7.1 系統,搭載1300萬畫素的蔡司認證雙鏡頭,採用黑白+彩色鏡頭的組合。

外界預測認為單機售價將落在 4千至 5千元人民幣以上,約相當於台幣 2 萬至2萬3千元左右。至目前為止,有關 Nokia 8 發表日期與規格售價,仍有待 HMD Global官方確認與公布

Nokia 8 旗艦新機,外傳將提供藍、銀、黃與金四種基本配色。(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的推特)

依近期 Nokia 8 相關消息持續不斷,看來發表的時間點將有可能是在七月底至八月中下旬左右。由於先前 HMD Global曾表示 Nokia 已上市的 Android 手機 Nokia 3、Nokia 5、Nokia 6 ,都將能順利支援 Google 將正式推出的 Android 8.0 (代號為Android O)新版系統;此外,也證實在今年下半年將推出 Nokia 8 新機,屆時,這款Nokia 8 旗艦新機也將能升 Android 8.0。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重量級旗艦新機海報流出!傳將有驚喜功能

神機血統依舊不凡?Nokia 6 六大重點評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