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迷維修服務大升級! 蘋果 iPhone 原廠螢幕救星機器登台 首家進駐點在這裡

2017/06/13 13:21 文 記者劉惠琴

台灣首間 Apple Store 旗艦店開幕在即 ,近日除了主打「有閒來坐」「巨幅剪紙藝術外牆」具有濃濃台灣味的預告造勢活動之外,就連提供的維修服務 ,也讓台灣果迷感受到享受到蘋果原廠品質級的待遇。

因為維修費用高昂,螢幕摔壞總是 iPhone 使用者心中的痛。(圖片來源/美聯)

通路商神腦國際官網今日宣布,已獲 Apple 原廠授權認證,13日起,將提供iPhone 螢幕維修服務,其中,設立於台北信義店的神腦數位維修中心,擁有蘋果專利認證的螢幕維修機器「Horizon」進駐,成為全台第一家有提供蘋果 iPhone 螢幕維修機器的服務據點,從今日起將提供全台果粉們享有原廠級更快速、更有保障的售後服務。

神腦數位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台北信義店,成為全台灣第一家有蘋果原廠專利螢幕維修機器「Horizon」進駐的服務據點。(圖擷取自神腦)

神腦表示全台共計 7 家神腦數位Apple授權維修中心,目前優先提供蘋果原廠級品質的「Horizon」螢幕維修機器為神腦維修中心台北信義店(近大安捷運站),不過中南部的果粉們也不用擔心「Horizon」螢幕維修機預計 7 月初將會正式進駐中南部地區的神腦Apple維修中心,屆時全台果迷們都能同樣享有原廠品質保證的優質服

神腦數位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台北信義店,成為全台灣第一家有蘋果原廠專利螢幕維修機器「Horizon」進駐的服務據點。(圖擷取自神腦)

此外,若使用的iPhone手機為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若螢幕摔壞受損有需要維修,也可透過全台神腦數位門市代送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